2017/03/10 13:14

墜馬治療53天 劉德華今出院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劉德華回家了!年初在泰國拍廣告墜馬受傷的劉德華,回到香港、住院治療了53天,今天終於順利出院回家,劉德華開心的在官網PO文宣布消息,感謝所有人的祝福,他也說、相信自己很快就能站起來,只是四月預定要上映的新片、礙於傷勢,可能還沒辦法出席宣傳活動。

好久不見的劉德華,受傷後首次露面,雖然戴著帽子和口罩,但眼睛炯炯有神,看起來精神不錯,今年一月中,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,墜馬受傷送醫時的模樣,真的是讓不少粉絲心疼,還好經過兩個月的休養,週五一早華仔在官網貼出最新照片,告訴大家,我回家了!

他說昨天做了一天的體檢,平靜的坐在輪椅上聽醫生解釋,醫生說你可以回家了差點要跳起來抱抱醫生,可惜目前做不到,但他要大家別擔心,骨盆骨折癒合情況理想,骨裂和坐骨神經系統等,都已慢慢修復,感謝所有人對他的祝福,而預定四月要上映的新片,拆彈專家片花也搶先曝光,華仔休息時間,還認真的在片場指導動作,雖然出院了,但想看到華仔本人現身,恐怕還要再等一陣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