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1 09:05

蕭姓小模 小昆凌偕男友"開毒趴"吸到昏迷?

蕭姓小模 小昆凌偕男友"開毒趴"吸到昏迷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24歲、有「小昆凌」之稱的蕭姓女模,上月20日和朋友在新北永和一間汽車旅館開「毒趴」,其中一名吳姓女子疑因吸毒暴斃;沒想到隔天,蕭姓女模仍與男友及其他友人,轉往中和另一間摩鐵繼續開毒趴,最後被警方臨檢查獲時,蕭女疑因吸毒臥倒在床上意識不清,還向警方稱自己「吃安眠藥」才昏睡。

據媒體報導,警方前往汽車旅館臨檢,破門時,發現蕭女臥倒在床、意識不清;蕭女的張姓男友(26歲)呆坐在房內、另一名郭姓男子(26歲)則是慌張的躲在廁所。警方見蕭女昏迷,以為她遭人灌毒昏迷,準備打電話派救護車,蕭女卻醒來稱自己是「吃了安眠藥,所以才會叫不醒」,疑似想「裝睡」脫罪。

後來警方在她的包包裡,查到13公克的搖頭丸,但蕭女也堅稱自己只是陪男友來,沒有吸毒,對於包包內的藥物,也說是男友要她保管的「鎮靜劑」。 該名女模原本在模特兒界小有名氣,臉書也有2千多名粉絲,但疑因毒趴事件影響,已將臉書關閉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