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1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!天橋鋼筋外露未封 3歲娃摔傷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!天橋鋼筋外露未封 3歲娃摔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獨!天橋鋼筋外露未封 3歲娃摔傷】

天外飛來橫禍!台中一名媽媽投訴,帶3歲女兒出門散步走天橋,卻被天橋樓梯破裂的鋼筋水泥絆倒受傷,媽媽很氣,而且這座天橋緊臨國小,每天都有學童上下學會走,但天橋樓梯壞很久了,都只貼一張告示警告,沒有封橋,也沒有人來修。

【高喊非核家園 北.高.東同步遊行】

環保團體今天下午,在台北、高雄、台東,同步發起「廢核大遊行」,台北場 有近千人參加,要求政府將核電除役、核廢處置、能源轉型,納入重要政策, 蔡總統必須向全民展現行動力,達成廢核承諾。

【肚脹氣抹薄荷油 嬰兒恐休克】

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要注意了!過去嬰幼兒只要肚子脹氣,或是感冒發燒不舒服,就會拿薄荷油或是脹氣膏塗抹,但是小兒科醫師建議,這一類清涼的產品其實有神經毒性,小嬰兒過量使用,可能會引起呼吸停止,抽搐的嚴重症狀,兩歲以下小朋友,還有蠶豆症患者,最好避免。

【擋土牆倒塌埋人 80分鐘救命!】

台中下午發生工人被活埋意外!南屯區一處工地,進行開挖作業,擋土牆突然塌掉,一名38歲林姓工人來不及逃,當場被活埋,消防隊火速趕到現場救人,花了80分鐘,順利將這名林姓工人,救出送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