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1 19:59

賓士突左轉害撞 竟要求修車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一名陳先生投訴,他騎車騎到一半,前方賓士車打右轉燈,卻又突然左轉,造成陳先生煞車不及撞上,受傷骨折,沒想到、對方明明肇事責任比較重,還反過來要求陳先生要賠他四萬修車費,讓受傷的陳先生相當氣憤。

監視器拍到,賓士車明明打了右轉燈,後方騎機車的陳先生,繞到左邊,賓士車卻突然左轉,撞倒陳先生,造成他右手指骨折,手臂有八公分撕裂傷,受傷已經很難過,沒想到還被賓士車駕駛索討修車費,交通隊鍵定肇責是三比七,對方賓士車維修費用約13萬元,向陳先生求償4萬元,陳先生則對賓士車駕駛求償,八萬元工作和精神損失,產險公司只願賠償六萬。

陳先生光是請律師就花五萬,加上賠賓士四萬,算一算還倒賠三萬元,賓士車葉姓駕駛和陳先生談不攏,為了車禍糾紛,從去年六月發生,打官司到現在,陳先生大嘆自己被撞反而要賠償,實在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