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1 20:04

敢不讓我! 逆向橫跨4線道攔車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怎麼會有這種惡劣駕駛!桃園八德就發生行車糾紛,一輛小貨車不滿轎車不讓他切進車道,竟然一路逆向逼車,還橫跨四線道迴轉攔車!整個過程,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鳴警笛,警笛聲好急促,但回頭往左一看,竟然是一輛小貨車,逆向就算了,還從對向兩輛車中間穿過,硬是要往右切進來,轎車車主不肯讓,加速緊貼前面的大貨車,沒想到小貨車緊追不捨,再度逆向加快速度往前衝,更直接橫跨四個車道迴轉,只為了回頭攔下車主,先是攔車,又是倒退嚕,警笛聲沒停過,小貨車駕駛,還回頭往後瞪,被按喇叭不高興,乾脆緊急剎車,就是不肯讓車主往前。

一路走走停停到十字路口,小貨車居然不顧已經紅燈,再度大迴轉,簡直把馬路當自己家亂開,三度迴轉逆向堵人,實在太囂張,按照車上的公司名稱,找到小貨車駕駛,他還振振有詞。

畫面會說話,小貨車駕駛原本停在路邊,打左轉燈想切進車道,轎車車主沒讓他,他就逆向逼車,一路上逆向,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違規倒車、迴轉,都得吃上罰單之外,惡意逼車、危險駕駛,最高可罰兩萬四,大小罰單,讓小貨車駕駛一次學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