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2 13:13

老翁擦撞太緊張 失控衝人行道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發生一起開車撞牆的意外!一位80歲老先生,開著自用小轎車,失控衝到對向人行道上,撞斷石柱後,再衝撞一所高中的圍牆,才了停下來,幸好當時沒有人車在旁邊,老先生受傷送醫,他表示,因為先跟轎車和機車發生擦撞,一時緊張,才會失控偏離車道。

監視器畫面,一輛小轎車,從馬路對面衝過來,完全沒煞車,衝向人行道,撞斷好幾根石柱後,又撞到圍牆才停下來,再看一次,這輛車在藍色貨車通過後,就失控衝到對向,速度很快撞擊瞬間,車子猛烈跳動,引擎蓋還冒煙,這時目擊民眾停車跑過去幫忙。

事故發生在屏東市區和平路勝利路口,開車的80歲老先生,疑似是先跟一輛轎車還有機車,發生擦撞後,一時緊張,在十字路口時,就偏離車道再衝撞高中的圍牆,差一點就波及其他人車,老先生受傷送醫,受了極大驚嚇,因為年紀大加上發生小擦撞,而反應不及才會釀成自撞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