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2 13:16

女加霸王油 工讀生扣薪剩5元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加油站女工讀生,遇上一名女駕駛開車加油加了1000塊,加完油女工讀生要收錢時,女駕駛硬凹說已經給錢了,還要求女工讀生把加油贈送的礦泉水搬到她後車廂,事後,女工讀生清點收銀台裡的現金確實少了1000塊,氣得調出監視器確認,發現對方確實沒給錢,讓這名女工讀生氣得把畫面PO網,還說自己站一天賺1005元,被加霸王油賠1000塊,等於當天只賺5塊錢!

白色轎車來到加油站加油,可是開車的女駕駛,似乎存心要加霸王油的,沒收到錢的女工讀生氣炸了,調出監視器畫面,確認女駕駛真的沒給錢,客人來加油,女工讀生還盡責的把贈送的礦泉水搬到後車廂,最後對方要離開時,她還上前確認一次,但是女駕還是硬凹,更誇張的是女駕駛還用發票抵用去洗車。

事後女工讀生清點現金,發現真的少了1000塊,氣得把畫面PO網,說自己工作7小時,站一天賺1005元,卻要賠一千塊,等於當天只賺5塊錢,當時事情就發生在高雄仁武區鳳仁路這間加油站,現在他們從監視器拍到的車號來追人,希望女駕駛能把1000塊還回來,否則不排除報警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