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2 15:39

【影】貨車撞顯示器高架 駕駛送院74快速道路塞

【影】貨車撞顯示器高架 駕駛送院74快速道路塞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更新:初步調查事發原因

台中市74快速道路往霧峰方向、太平路段,在今(12日)下午發生顯示器高架坍塌意外,據了解,一輛砂石車沿台74線快速道路,準備銜接國道三號前,疑因車輪爆胎失控偏移才撞上顯示器高架,此外還波及一輛賓士轎車;砂石車駕駛頭部撕裂傷就醫,事發現場高架扭曲變形倒塌,導致車流回堵,轄區霧峰分局交通分隊已派員前往疏導,並釐清肇事原因。

有民眾將當時行車紀錄器的影片PO上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粉絲團,指出駕駛當下卡在駕駛座上,有熱心民眾指揮交通讓道路暢通。據悉,駕駛因受傷意識模糊,目前已送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急救。由於意外突然,現場需進一步排解,儘管稍早有民眾指揮交通,74號道路還是出現回堵車潮。不少人也在網上留言表示,不要再上快速道路、盡早繞道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