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2 17:00

警抄酒店毒趴 赫見海軍士兵!

許文男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破獲一間酒店涉嫌販毒,媒介酒女吸毒,破門衝進包廂內,一群人正在開毒趴,抓到了31人,當中竟然有兩個海軍士兵,警方表示,這間酒店利用商務包廂的方式,嚴格控管進出客人,並且還有公關小姐陪吸毒,才剛發生完清泉崗毒品事件,這次又逮到軍人吸毒,也被質疑,軍中紀律真的需要加強。

警方踹門進入,裡頭的男男女女全傻住,尖叫聲不斷,男的正在吸毒,女的則是酒店小姐陪吸毒,這間查完還有另外一間,高雄這酒店,利用幹部帶客人的方式,空出一個層樓,專門吸毒用。

員警跟監,衝上11樓的包廂,當場查獲酒女和客人開毒轟趴,逮捕31人,查身分時,竟發現其中有兩人是海軍士官,涉毒兩個海軍士官,分別是海軍戰鬥系統工場的李姓中士,跟海軍通信隊黃姓下士,兩人被上銬帶回,針對此事,海軍司令部表示,對兩人涉法犯紀,要盡速開人評會嚴厲處分,納入汰除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