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3 13:00

女慢跑休克 熱心警送醫救命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慢跑卻突然休克,桃園一名28歲的女子下午和家人到住家附近的國小操場運動,但女子卻突然昏倒,父親見狀況不對,背著女兒往外衝,但一路上卻攔不到計程車,剛好看見員警開車經過,招手求救,員警立刻用巡邏車將人送醫,一路上還不斷鳴笛趕往醫院,成功救回一命。

員警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前方一個老爸爸,背著一名女子,女子看起來全身癱軟失去意識,爸爸雙手緊緊抓著女子,家人也跟在旁邊看起來好心急,這時他們看見警車,彷彿見到救星趕緊揮揮手,爸爸拖著沉重的步伐,跑向警車。

員警打開車門詢問,並要他們趕快上車,要前往醫院,聽的出來員警也急了,因為女子的情況看來十分危急,一上車後立刻鳴笛,用最快的速度趕往醫院。

員警趕快下車叫醫護人員將人推進去,進行急救,這名女子上午和家人一起在國小操場運動,卻突然昏倒,老爸爸嚇壞了背著她衝出來,卻攔不到計程車,還好當時遇到了巡邏員警,招手求救,緊急救護後,女子終於慢慢恢復意識,一家人很感動,也非常感謝員警熱心協助,在黃金救援時間內趕往醫院,才能救回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