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4 12:55

救護車當小黃 醉漢挨罰1600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消防單位決定不再縱容亂叫救護車的人!苗栗南庄一名60歲男子,每次喝醉就就叫救護車載他去醫院,而且屢勸不聽,把救護車當免費計程車,苗栗消防局首度開罰,載一趟基本費600元,2名救護員出勤收1000元,總共要他繳1600元,比搭計程車還貴。

救護出勤,十萬火急,就怕耽誤患者送醫的黃金時間,結果老是碰到喝醉來亂的,只要酒醉就叫救護車,還不爽踹車門,甚至拿刀出來亂揮,員警不得已還開槍制止,有夠離譜,亂叫救護車的還有他。

這名徐姓男子,一連兩天叫了3次救護車,其中2次是喝醉,剩下那一次他根本沒事,載他到醫院還不掛號,就直接走人,把救護車當免費小黃搭,浪費緊急救護資源,消防局氣炸,對徐姓男子開罰,載一趟基本費收600元,2名救護員出勤收1000元,總共1600元罰單,苗栗消防局表示,隨便亂叫救護車,要是影響真正需要救護的人,後果不堪設想,徐姓男子亂叫救護車,又屢勸不聽,他開罰1600元,這也是苗栗首次開罰的例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