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4 13:16

女童惡搞超商 微波冰棒.巧克力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因為無法把加值金額換成現金,竟然惡搞超商微波爐。有超商員工在網路報料,說兩名小學生拿儲值卡,希望可以把裡面30元兌換成現金,超商員工無法幫忙,兩個小學生竟然惱羞成怒,趁店員不注意,就把冰棒、巧克力、泡麵丟進微波爐後落跑,讓店家好無奈。

照片中兩個小朋友,在微波爐前,鬼鬼祟祟,因為他們正在做壞事,把冰棒、巧克力、還有泡麵,往裡頭丟,接著落跑,超商自助式微波爐變成了這副模樣,讓店員PO文吐苦水,原來這兩個小女孩,要店員幫忙將儲值卡裡的30元換成現金,店員不肯就被惡整,而小女孩這樣的動作,真的很危險,雞蛋放進去,幾分鐘後就暴裂。

的確,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放進微波爐裡頭,原理就在這裡,食物加熱後,水氣變成水蒸氣,要是被鎖住無法宣洩,就會產生爆裂,小女孩這樣的行為不但可能釀禍,恐怕也已經觸法,店員希家長好好管教家中小朋友,未來也只能更加留意使用自助微波爐的顧客,以免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