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5 22:09

又有軍人吸毒! 白色情人節3男1女開「車趴」

又有軍人吸毒! 白色情人節3男1女開「車趴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又有軍人不自愛吸毒!昨天(14日)是西洋白色情人節,但警方卻在嘉義縣中埔鄉一處林場,逮捕到一名澎湖防衛指揮部軍人和2男1女,在車內吸毒慶祝,還把音響開得超大聲助興,結果被上山執行「護農」勤務的員警發現,起出33.84公克的K他命44小包,全數帶回警局,訊後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辦。

中埔分局指出,昨天下午4點多,警方在石硦林場下方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音樂聲很大,趨前查看,竟發現穿著短褲的嚴姓少女(17歲)和3名男子正在車內吸毒,蔡巡佐喝令4人下車接受檢查,結果搜出K他命。

警方表示,黃男(19歲,有毒品前科)坦承車上所有毒品K他命都是他所有,因昨日是白色情人節,他才約嚴女、李男(20歲,有酒駕前科)與施姓軍人(19歲,無前科)外出踏青,一時興起,才會在車上吸食K他命狂歡,沒想到被警方查獲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