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6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疑與同事口角 男遭開山刀砍死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疑與同事口角 男遭開山刀砍死】

最新消息,高雄傳出兇殺命案!地點在仁武區一家工廠,52歲的王姓員工,因為與同事發生口角,一早八點左右進到工廠內,疑似遭對方持開山刀猛砍,全身被砍多刀,其中左手臂在抵抗時被砍斷,送醫後宣告不治,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,全力追緝砍殺人的兇嫌。

【跑輸"飛毛腿" 毒犯逃百米被逮】

飛毛腿警察抓毒蟲。一名毒販,騎機車沒戴安全帽,被員警發現後,立刻加速逃逸,鑽進小巷子後,丟下機車拔腿就跑,不過追捕他的員警,可是個飛毛腿,警校比賽、短跑長跑都是常勝軍,毒蟲跑沒兩百公尺,就被抓,身上還被搜出毒品。

【台東開首例! 酒駕要洗遺體冰櫃】

該怎麼遏阻酒駕呢?台東地檢署首開先例,罰酒駕累犯,到殯儀館勞動服務,要清洗遺體的冰櫃、和解剖台,讓酒駕累犯,知道生命的可貴、被罰的社會勞動人,直呼不敢了,要戒酒了。

【花百元轉到"心痛" 扭蛋機涉詐】

如果花一百元玩扭蛋機,結果得到一張紙條,你會不會很生氣呢?!台中逢甲商圈有一台扭蛋機,上邊標示「心痛扭蛋機」,寫說"拜託不要轉,真的很心痛",有民眾好奇,投一百元扭蛋,沒想到轉出來的竟然只有一張寫著"人生最大的痛苦 就是發現什麼都沒有"的紙條,氣的投訴消保官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