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6 19:12

男為愛殺死情敵 卻發現她早有「穩定男友」

男為愛殺死情敵 卻發現她早有「穩定男友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千萬不要為情,失去了理智!大陸廣西發生一起情殺命案,一名男子小平不滿心儀的女生阿嬌與情敵阿雄走得太近,於是心生醋意,持刀殺害阿雄,被捕後,才發現,阿嬌早就心有所屬,而且早就和另一名男子穩定交往中。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年逾40的小平,多次向阿嬌求婚,但都遭女方以「互相了解不深」為由拒絕,之後另一名男子阿雄也對阿嬌展開猛烈追求,經常送阿嬌上下班,陪她散步聊天,而阿嬌對小平的態度也開始日趨冷漠,小平因此認為是阿雄「搞的鬼」因此萌生殺意。

就在去年9月,小平看到阿雄在理髮店店內休息,便拿了刀衝上前找阿雄理論,兩人一言不合起了衝突,小平竟一刀刺在阿雄胸口上,阿雄當場死亡,小平趁亂逃走,之後在家人勸說下到警局自首。

不過這兩個男子卻不知道,其實阿嬌早就和另一名男子在一起了,只是都沒有向2人透露,現在小平因為殺人必須鋃鐺入獄,但女方卻完全沒有任何歉意,反而表示,「其實小平、阿雄都不符合她的擇偶標準,現在正跟另一名男子交往當中,不知道小平為何這麼衝動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