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6 20:24

神秘怪客潑漆.機油 引大樓恐慌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間公寓的公共空間,從過年到現在被人惡意潑了5次紅漆,而且還變本加厲,砸雞蛋加上潑機油通通來,住戶好害怕,空氣中瀰漫油氣,就害怕不小心釀成火災,而這潑漆怪客每次犯案都會把監視器撥開,懷疑可能是同一棟鄰居下的手;高雄也有一名男子破壞電梯,被鄰居制止後居然拿刀砍傷人!

住戶打開門走出去,根本像來到命案現場,鐵門、地板、電梯口,滿滿的紅色痕跡,看起來像血,但這是紅漆,從過年到現在發生了5次,一次比一次變本加厲,砸雞蛋、潑機油通通來,因為怪客熟知監視器位置配置,不排除是住戶所為,就算有糾紛,潑機油可能引起火警,讓整棟80戶人心惶惶。

而在高雄這位陳先生,左手臂也是被鄰居砍傷的,住樓上的19歲男子破壞電梯,陳先生跟他理論遭到砍傷,送醫檢查,血管都斷裂,對方精神狀態不穩,但家屬卻說無錢可治,現在男子訊後被警方放回家,讓陳先生很怕,跟惡鄰同住一大樓,真的不知道下次何時會出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