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6 20:30

工作調度爆口角 司機砍殺幹部!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口角衝突殺人!高雄仁武區一家鋼鐵工廠,發生司機殺害幹部的事件,32歲的莊姓司機,因為工作調度關係,多次跟52歲的王姓幹部爭執,15號當天兩人又大吵一架,司機憤怒離去,一早帶著辭職信和開山刀,埋伏在廠外,看到幹部進來,就衝過去猛砍,被害人身中多刀,為了抵擋他的左手還被砍斷,送醫不治,兇嫌犯案後開車逃逸,躲到母親家,五小時後被警方逮捕。

拿著開山刀的莊姓男子,在工廠內,追著王姓主管砍殺,同事看到都跑過去想阻擋,但遭砍殺的主管,身中多刀倒臥血泊中,左手臂還被砍斷,送醫急救不治,目睹這一幕的員工,心情難以平靜。

犯案後莊姓男子走出工廠,進到小轎車內開車離開,兇殺案地點,在高雄仁武區這一家鋼鐵工廠,死者是52歲的王姓幹部,平時負責調度車輛,32歲的莊姓兇嫌,是去年才到職的司機,兩人為了工作問題,時常起爭執。

前一天又大吵一架,心生怨恨帶著兇器和離職信,一早就埋伏殺人,犯案後嫌犯跑到台南母親家,想跟媽媽道歉,五小時後落網,嫌犯低頭不語,供稱很後悔,因一時衝動鑄下大錯,毀了自己,更對不起被害人跟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