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6 23:25

勇爸護妻小? 東海撞車案大逆轉

張春峰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去年10月,台中東海夜市,一輛BMW大七轎車,遭4名年輕人拿棍棒砸車,大七駕駛為了保護車上妻小,多次倒車衝撞對方車輛,把對方車頭撞凹,但檢察官調查後,案情大逆轉,原來是大七駕駛先倒車衝撞攻擊,甚至還找朋友拿棍棒砸對方車輛,認定大七駕駛並非正當防衛,雙方都被依恐嚇、毀損和公共危險罪起訴。

4名年輕人拿棍棒猛砸大七,大七駕駛也發狠,倒車猛撞對方車頭,將車頭撞凹還不放過,迴轉繼續頭對頭衝撞,台中東海夜市這場,大七和ALTIS之戰,喧騰一時,開大七的郭姓駕駛說,是為了保護車上妻小,才開車衝撞。

檢察官調查後案情大逆轉,雙方都被依恐嚇、毀損和公共危險罪起訴,因為檢察官調閱雙方車輛行車記錄器,還原經過,發現是大七先倒車衝撞ALTIS,對方才衝下去砸車,被認為是惡煞的年輕人也現身說法,是大七駕駛先言語挑釁,又連續開車衝撞,才去砸車但看到車上有小孩就停手,還反控大七駕駛找友人來砸他們的車。

來到大七駕駛開的工廠,鐵門拉上、沒人在家,只透過律師發聲明,不服偵查結果,強調如果不嚇阻他們,家人一定會被活活打死,檢察官認定,大七不算正當防衛,ALTIS也不對通通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