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7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人倫悲劇! 媳婦拿菜刀砍死婆婆

【午間搶先報】人倫悲劇! 媳婦拿菜刀砍死婆婆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人倫悲劇! 媳婦拿菜刀砍死婆婆】

今天早上,台北市松山區,新東街的一間公寓,發生命案!一名52歲的張姓女子,疑似和婆婆起了口角,一言不和,竟然從廚房拿了菜刀,就朝婆婆一陣亂砍,造成婆婆頸動脈受到嚴重刀傷,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!現在這名逆倫的媳婦,已經被帶到派出所偵訊,目前還在釐清犯案動機。

【復合不成跳橋 前男友救女雙亡】

復合不成、女子跳橋、釀成兩死悲劇!今天清晨三點多,高雄河北路和繼光街口的大排水溝,有一對男女溺斃,年約20多歲的女子,喝酒之後找前男友,希望兩人能夠復合,不過遭到拒絕,女子憤而往橋下跳,男子跟著跳河搶救,但剛好遇到大潮,兩人被拉起後、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 宣告不治。

【毒蟲被逮著 當街便溺掩蓋毒品】

為了掩飾毒品有人出怪招!台中一名毒蟲,遇到警方攔查,拒捕逃逸、還是被警員制伏,沒想到、他不甘被抓,竟然當場便溺,將排泄物拉在褲子上,其實他是為了掩飾 藏放在褲子口袋的毒品,警員為了搜毒,還得忍著惡臭,痛斥男人 敢做敢當,這樣做真的糟踏人。

【包裹收不到! 物流竟代簽丟車上】

老字號的新竹物流,被民眾投訴,包裹遲遲沒收到,卻被誣賴說有簽收;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,根本就是配送員自己代簽收,還把包裹放在他家的車上,家人沒注意,把車開出去,包裹就掉在路上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