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7 20:08

情緒殺人! 媳砍死"最好的婆婆"

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失控殺死婆婆的媳婦,她們平時一起賣麵,店面就叫做婆媳意麵,在當地還小有名氣。附近鄰居都說,她們感情很好,媳婦也很孝順,只是最近媳婦的情緒不太穩定,經常睡不好,先生還以為是更年期帶她去看醫生,沒想到才沒幾天,就發生悲劇。

光聽對話,就能聽得出兩人合作無間,這對婆媳一起經營的婆媳麵店就在松山區,生意相當好;兩人情同母女,打開臉書,也是到處帶著婆婆出去玩,照片中,幾乎都是搭著婆婆肩膀,看得出來兩人關係融洽,就連到了母親節,還會送花給婆婆,她更曾說婆婆是兩夫妻的寶貝,這樣的好關係,怎麼會突然變調?

原來這幾天,媳婦經常情緒不穩,跟鄰居說睡不好想自殺,先生一開始還以為太太是更年期,帶她去看醫生也拿藥治療,卻沒想到一如往常早起準備開店,竟然發生憾事。

醫師說,最好的情緒控管,就是透過寫日記紀錄心情,跟找朋友聊聊找到出口,只是媳婦失手殺死婆婆,不只家人無法置信,恐怕連兇嫌自己都難以原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