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8 13:38

連環撞起火! 勇男冒險拖傷患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江西南昌市一處公路,日前三車相撞的意外。其中一輛轎車在相撞後,立刻起火燃燒,駕駛也不幸當場死亡。就在情況危急時,兩名路人奮不顧身,先義勇為衝進火場,把其他傷者一一拉出車外。

透過鏡頭可以清楚看到,一輛轎車連續超車後,不小心撞上分隔島,衝到對向車道,迎面撞上兩輛車,隨後起火燃燒,從民眾提供的,手機拍攝畫面,不難想像事發時,火勢有多猛烈,這時有兩名路人,不顧起火的車子,隨時可能爆炸的危險,衝入火場救人,其中一人脫下身上的外套,撲打著傷者身上的火苗,另一個人則死命把傷者,從車裡拖出來。

見義勇為者許先生,計程車駕駛應先生,據了解這起事故共有四名傷愭,其中超車撞上分隔島的肇事駕駛,不幸當場死亡,其他傷者則在兩名,熱心救人的先生幫助下,逃過一劫,警察調查後發現,肇事駕駛遺體中的,酒精濃度相當高,說明了又一起酒駕惹的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