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9 15:46

社會悲歌! 無業男工地上吊 網友:房子一秒變凶宅

社會悲歌! 無業男工地上吊 網友:房子一秒變凶宅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一處建築工地,今天早上8點多,該處工地主任巡視工地時,在一樓樓梯間竟發現一名男子,身穿黑外套及長褲上吊死亡多時,工地主任見狀立即報案,轄區清水分局光華所據報趕到發現,該名男子先將白色童軍繩綁在鐵鷹架上,另一頭套在自己頸部,然後再從樓梯間上方向下跳,人就懸在樓梯間。

警方找到死者皮夾,發現為許姓男子(59歲,設籍台中市北區),但在現場沒發現遺書,警方聯絡到許男女兒(32歲),許女到警所後說,從農曆年後就沒再與父親見面,父親沒有工作,不知道為什麼父親會想不開,覺得很突然。

警方另在工地外找到許男的車子,經查是許男胞弟所有,其胞弟也說不知道哥哥為何要尋短,全案警方已報檢察官驗屍。

網友則紛紛留言:「房子還沒賣就變凶宅了!」、「為什麼故意到工地輕生?!」、「輕生已經很過分!現在又人家變凶宅」。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