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9 18:49

KTV濺血! 男挾怨埋伏砍少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KTV砍人濺血!新北市蘆洲,一名16歲少年在KTV唱歌,被仇家埋伏在門口,離開時被西瓜刀砍傷;另外三重有兩名男子,好友相約喝酒,卻因為搶著付錢,搶到吵架,其中一個人竟然跑去買了把美工刀,刺傷好友。

救護車上的女子,氣到破口大罵,手指著前方喝醉的男子,直呼就是他拿美工刀劃傷她;喝醉的陳姓男子,跟朋友到附近的茶室喝酒,九千元的帳單兩個人搶著付,搶到吵了起來,而陳姓男子竟然氣到跑到附近超商買了這把美工刀,劃傷自己朋友的脖子,連勸架的女員工也被波及。

朋友變仇人的情況在蘆洲也發生,就在KTV門口,這男子拿西瓜刀朝著另外一人猛砍,目擊民眾嚇到逃開,原來兩方是認識的人;被砍的16歲周姓少年,唱歌離開時在門口,被20歲的黃姓男子拿預藏西瓜刀砍到送醫,原因是之前發生口角互嗆,砍人的黃姓男子記恨,還特地埋伏在KTV外等被害人下樓。一時火氣讓朋友反目成仇,也讓自己吃上刑事責任留下前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