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0 19:54

瑞豐夜市"假地主" 撂人砸攤恐嚇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傳出攤商被恐嚇事件!承租土地再轉租給攤商的管理公司孟姓業者,以可以永久經營的名義跟9個攤商索取,每攤180至200萬元的權利金,說只要繳了錢,就不用再繳租金而且可以一直經營,只是有攤商踢爆,他假借地主名義收錢,這名孟姓業者得知後,竟然展開報復,有兩家攤子被他找人搬走還砸毀,甚至出言恐嚇甚至暴力相向,攤商們無奈又恐懼,有人更是怕到睡不著覺!

兇狠的大聲嗆聲,還直接的表明身份,講得怒氣沖沖,句句語帶恐嚇,嗆聲吼罵加恐嚇,他是高雄瑞豐夜市管理公司的孟姓業者,除了言語暴力,看到攤商,孟姓業者拿著棍棒,下車就要開打,這名攤商被打得都是傷,孟姓業者的暴力相向,是因為收不到權利金,攤商說孟姓業者不久前,以地主名義說可以拿下永久經營權,跟9個攤商每一攤索取180萬到200萬的權利金,然而他只是個二房東,後還被查出,地主根本毫不知情。

而有攤商的攤子,被直接搬走砸毀,讓他們無法做生意賺錢,幾名攤商目前已經聯合對業者提告,包括恐嚇傷害詐欺等5條罪,他們希望轄區警方能展現公權力,加快辦案速度加強巡邏,對他們來說攤子沒了,每天都不知道未來會如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