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0 20:09

車違停還動手 志工推翁險害摔

張春峰 張藝馨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寺廟的志工卻粗暴的對待老人家!大甲鎮瀾宮一名志工,違規停車搬金紙,貨車被一名開電動車的阿伯,不小心撞到,志工當場暴怒,還猛推阿伯的電動車,阿伯差點人車翻倒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得知後很生氣,說不再讓這名志工服務廟方事務。

阿伯開著電動車,但路被這輛逆向違停的小貨車擋住,馬路車多,阿伯不敢開太外面,只好緊貼貨車慢慢繞過去,卻不小心撞到貨車車頭,站在車斗上搬金紙的男志工,對阿伯飆髒話怒吼,阿伯被嚇到往後退,志工還跳下車,指著阿伯罵,甚至伸手猛推阿伯電動車,把車子往車道那邊翻。

阿伯差點人車翻倒,路人阻止,志工這才罷手,但他不管阿伯被嚇壞,停在路中央,反而轉頭蹲下檢查車頭,怕被阿伯撞壞,路人看不過去,趕緊上前幫阿伯脫困,怒罵阿伯。

推電動車的男志工就是他,隔了好幾個小時,他照樣在大甲鎮瀾宮旁,違停搬金紙,結果當場被警察開單,直呼倒楣,他說當天太吵,對阿伯講話大聲是誤會,可是出手推車被拍的清清楚楚,顏清標聽了之後很生氣,他認為幫媽祖做事的志工,脾氣怎麼可以那麼差,廟方將解除他的服務資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