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0 21:03

偷遊覽車撞見駕駛 壯賊掙脫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沙鹿出現一名專偷車上物品的慣竊!這名男子敲破遊覽車車窗,偷走遊覽車車上的卡拉OK設備,在要離開時被遊覽車駕駛發現,沒想到小偷竟然躲到自己的黑色轎車上,企圖開車逃逸。遊覽車駕駛想要阻止他逃跑,就拿棍子打破小偷的轎車車窗,附近民眾看到也趕來幫忙。不過嫌犯實在是太身強力壯,好幾個人都攔不住他,最後還是被他逃跑。警方追查發現,嫌犯有毒品竊盜通緝,目前已經鎖定逃逸路線,循線追查。

拿起棍子用力敲,把車窗都給敲破了,原來車上躲著一個小偷,偷完東西就想跑,遊覽車車窗全被敲碎,車內一片凌亂,小偷就是這樣進到遊覽車裡,偷走音響設備和值錢財物,遊覽車駕駛回來剛好撞見,小偷嚇得逃回自己的黑色轎車上,企圖開車逃逸,遊覽車駕駛情急之下,就拿起棍子敲破轎車車窗,阻擋他逃跑。

這名竊賊身強力壯,好幾個人想攔都不住,被他給逃跑了,警方追查發現,這名男子是毒品竊盜通緝犯,疑似是在路上看到車內沒人就偷,隨機犯案,目前已經鎖定男子逃逸路線,全力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