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0 23:09

穢物襲彩券行! 疑前合夥人叫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合夥人居然翻臉變仇人,新北市三峽,有間彩券行日前遭人上門潑不明液體,老闆娘跟客人無辜遭殃,被害店家說不認識這些人,但調閱監視器發現,很可能與之前合夥搭擋有關係。

監視器拍下,彩券行裡,客人喝飲料跟老闆娘有說有笑,突然出現這名黑衣子,全身包的密不透風,手上拿著一罐容器,朝著店裏頭,開始潑灑,不明物體往客人老闆娘身上噴,把他們嚇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,回過神才發現,黑衣男子潑灑的不明物體是穢物。

但店家想不透,到底是跟誰有過節,再把監視器往前過濾,發現案發前半小時,黑衣男就搭計程車來到彩券行附近,而跟在他後方的,是店家六年前的前合夥人,懷疑兩者有關係,店家猜測那個先生有來店裡鬧過,多年前合夥開店,最後不歡而散,對方一度有來店內鬧場,讓被害店家很無奈,被潑灑穢物也很氣,因為不只臭氣沖天,清潔也非常繁瑣,業者決定不再忍耐,要報警提告,讓這潑穢物的人負起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