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1 21:15

校園染毒! 私立高中職中毒最深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校園染毒嚴重的程度,可能會嚇壞大家!警方統計發現,學生吸毒,有高達八成,都集中在台北市十間學校,大部分都是私立高中職!學生透過通訊軟體,只要打幾個字、就能下單買毒品,加上各種新樣式的包裝,讓毒品輕易進入校園,甚至有明星大學學生,把學校當批發站,吸收同學賣毒品。

衝進藥頭房裡,警方從外套口袋一掏,就是一整包的K他命,藥頭眼見罪證確鑿,乾脆不反抗,鏡頭換到另一邊,整個屋內,全是滿滿的大麻,紫光燈24小時照射,加速生長,因為這些毒品,都是要往學校裡面賣,金黃拱門,配上經典廣告台詞,但這不是麥當勞,而是毒咖啡包,旁邊各式各樣搶眼包裝,全部都是毒品,而且都供應到校園裡。

根據過去三年統計,北市高中職吸毒學生,高達八成,都集中在特定十所學校裡面,這些學校大部分都是私立高中職,還有明星大學研究生,在學校當藥頭,一邊上課一邊批發賣毒品,學生在校園賣毒買毒吸毒,吸毒年齡層不斷降低,就算警方知道是哪些學校學生常吸毒,但似乎也沒有解決的方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