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1 23:06

買衣服被碎念 逆子開車撞死父

王家珩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竟然只為了買衣服起口角,兒子開車撞死父親!新北市汐止19號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駕駛肇事後逃逸,警方調查發現肇事車輛是死者所有,覺得事情不單純,調閱監視器發現、肇事者把車子開回死者家中,一查,才知道原來事發前,父子在車上起了口角,兒子趁著父親氣憤下車時,竟然開車把人活活撞死。

黑色轎車不斷加速,目標竟然對準路邊男子,而且絲毫沒有猶豫的撞了過去,把人撞倒後立刻加速逃逸,如此驚悚畫面,令人想不到的是,開車的是兒子,而被撞死的是爸爸,兒子肇事後,一路開回自家停車場,躲在家中,警方調閱監視器追蹤車輛下落,在死者家中將人逮捕。

案發在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3段,21號下午五點多,父子兩人原本要去基隆看朋友,途中爸爸不滿兒子買太多衣服,雙方起了口角下車爭執,兒子還對爸爸動手,甚至最後把車直接開走,留下爸爸一人。

61歲的孫姓死者,是一家資產公司的老闆,長年在大陸經商,對兒子要求高,萬萬沒想到,只為了碎念兒子買衣服的小事情,寶貴性命就此斷送在逆子手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