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2 19:54

"衣"見不合! 逆子撞死父肇逃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社會新聞來持續關注這起逆倫案!兒子因為不滿爸爸碎念他穿得邋遢,父子在車上起口角,爸爸氣得下車走路,沒想到竟然會被親生兒子,從背後衝撞、傷重身亡!更可惡的是,這名逆子犯案後,還若無其事把車開回家,被警察發現逮人,他還相當冷酷,現在被依殺人、肇事逃逸罪收押。

黑色轎車加速往前衝過去、目標竟然對準路邊男子,絲毫沒有猶豫就撞了過去,把人當場撞死加速逃逸,畫面很驚悚,但更可怕的是,兇嫌居然是死者兒子,警方調監視器畫面,發現兇嫌更可惡的是在案發前,父子原本要去基隆拜訪朋友,下午五點多才剛出門,就在車上吵起來,爸爸下車,竟然被兒子當街暴打。

兒子把車開走越想越氣,居然迴轉撞死親生父親,狠心下毒手,竟然只是因為爸爸對他說穿著太隨便,台灣衣服很便宜,好好打理自己,卻引發兒子不滿,爸爸下車後四分鐘,就被兒子開車迴轉、當場撞死。

這名逆子犯案後,還直接把車開回家,像沒事一樣,但警方以車追人,追出這起逆倫命案,冷血的兒子,因為殺人、肇事逃逸被收押,殺至親恐怕加重刑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