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2 21:23

毒販交保想潛逃 幸警及時逮人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毒販想逃,卻逃不過警方的天羅地網!就有毒販月初被逮,但法官認為證據不足,讓他無保請回,幸好檢警隨後就抓到他的兩名共犯,確認他根本就是主嫌,雖然讓他躲了兩週,還是被逮捕歸案。

把毒品藏在電磁模具中,打算運到日本,被警方提前逮人送辦,但沒想到,法官認為證據不足,無保飭回,這可給了嫌犯逃亡機會,但當天他的同夥,遲遲等不到上億毒品,從日本飛回台灣,其中一人立刻被逮。

另一個黃姓共犯,躲到墾丁度假去,被逮時還光著上半身,其實他們全是販毒集團成員,透過徐姓嫌犯將安非他命,以茶葉每袋裝500克,再用電磁盤裝成20包,最後放進木箱裡,9大箱的安非他命共92公斤,價值破億元,再透過黃姓共犯在日本賣給買家,這才確認涉案程度之高。

被逮第二次,還大聲喊冤,原來因為嫌犯家還有年幼妻小,只是這回恐怕沒這麼容易脫罪,上億的販毒罪刑,得吃上好長一段時間的免錢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