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3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捷運口遇惡煞 婦遭毆頭破血流

【午間搶先報】捷運口遇惡煞 婦遭毆頭破血流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捷運口遇惡煞 婦遭毆頭破血流】

光天化日、在台北街頭,竟然莫名其妙被人痛毆!一名70歲老太太,在西門捷運站、剛走出站外,就被一名陌生男子、從背後攻擊,老婦人當場跌倒,臉撞上欄杆,頭破血流,而對方打人後,還嗆聲說,是因為自己心情不好。

【野柳酒店大火 急撤251人.1送醫】

飯店大火。新北市野柳的泊逸度假酒店,凌晨失火,起火點疑似在飯店的鍋爐間,火勢非常猛烈,幾公里外都能看得見,裡頭251名大陸和韓國遊客,睡夢中驚慌逃命,當中一名韓國遊客,身體不送醫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【不受恐攻影響 阿妹英國開嗓嗨翻全場】

英國倫敦恐怖攻擊,觀光局統計,目前台灣旅行團、在當地一共有6團,177人,沒有受到影響,通通平安,恐攻中也沒有我國人士遇害。歌手張惠妹,其實人也在倫敦,在準備演唱會巡演,原本以為當晚的演唱會,會因為恐攻停辦,但照常舉行,一早,阿妹也在微博和臉書、向粉絲報名平安。

【辱女童"沒父沒母" 師判賠2萬】

為人師表,卻辱罵孩子。屏東一名女老師,疑似不滿班上女童、到別的班級,詢問數學作業,當著全班同學的面,侮辱女童【沒父沒母】,撫養女童的阿嬤得知後,氣得向校方投訴,這名老師竟然、要全班同學簽名作證說,他沒講過這句話,甚至搶走女童蒐證的錄音筆!阿嬤氣得告上法院,請求名譽損害補償,一審法官判賠2萬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