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3 12:57

客運衝撞檳榔攤 手球國手枉死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昨天桃園發生的死亡車禍,死者邱佩雯是手球國手,也是手球隊教練,案發前開車臨停,到檳榔攤買礦泉水,沒想到一輛中壢客運,駕駛疑似感冒,開車開到昏倒,整台車直接撞進檳榔攤,邱佩雯閃避不及,被捲入車底下當場喪命。

親人卡在車底下,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做媽媽的當場崩潰,被捲入車底喪命的是23歲手球國手邱佩雯,也是桃園新明國中手球教練,因為要帶隊參加比賽,特別先幫選手們買水準備,沒想到,這輛中壢客運沒有煞車,直接撞進檳榔攤,邱佩雯根本沒地方能閃躲,整個人被撞進車底,沒了生命跡象。

貼心替孩子們做行前準備,沒想到卻因此喪命,準備出發比賽的選手們,再也看不到教練,心情一個比一個低沈。這麼好的教練突然出了意外,看看臉書,放的都是指導學生手球的照片,就連慶生也和學生們一起過,對學生的感情可想而知。

邱佩雯是國手,也曾拿下2015東亞手球錦標賽第三名,還在台北體大念碩士,前途看好,卻因為一場意外,美好人生,畫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