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龍女吳卓林再度報警抓母 吳綺莉涉恐嚇被捕

小龍女吳卓林再度報警抓母 吳綺莉涉恐嚇被捕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女星吳綺莉和成龍婚外情生下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前年母女關係開始變差,主要就是因為吳卓林向學校舉報,遭吳綺莉打傷,學校報警之後,警方在吳綺莉住處搜出疑似大麻的物品,最後交保候傳,而今天(23日)晚上,香港媒體再爆吳卓林報警抓母,疑似又是因為沾毒,不過這次當局就交由重案組接手調查。稍晚警方證實,有女子報案遭恐嚇,涉案人可能就是吳綺莉。

吳綺莉2年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她一再強調自己沒有打女兒,也沒有在家中藏毒,還宣稱是因為她每天都酗酒,吳卓林阻止不了她才出此下策。吳綺莉再次遭女兒報警,媒體致電給她,她不願多談,接下來便關機不回應。

事情爆出來之後,過沒多久,吳綺莉又被媒體直擊,在便衣警察和疑似律師的西裝男陪同下,回到家中,過了半小時在警方陪同之下離開住處,當時吳綺莉戴著口罩,非常配合檢警方的要求,但對於媒體的問題都不回應。

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吳卓林曾在社交網站留言表示:「This is either really stupid or the bravest thing i'll do.(這是我做過最勇敢也是最笨的事。)」可能再影射自己報警一事。警察公共關係科表示,灣仔警署今天下午接獲一名17歲女子(疑似吳卓林)報案,宣稱遭到言語恐嚇,初步調查,一名44歲女子涉「刑事恐嚇」被捕,目前遭到警方扣留,現在案件暫列「刑事恐嚇」,由灣仔警區重案組調查當中。(翻攝東網on.cc、微博、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