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4 11:56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公車輾斃國三女 車門故障害命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公車輾斃國三女 車門故障害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【公車輾斃國三女 車門故障害命?!】

瑞芳一名國三女學生,放學搭基隆客運,沒想到在過一個大彎道的時候,女學生沒站穩,安全門也疑似故障,女學生整個人摔出車外,當場被車輪輾斃!女學生的同學和親妹妹,目睹整個過程,全都嚇壞、情緒崩潰。到底安全門有沒有故障?今天上午檢察官進行勘驗。

【唐飛在晶華酒店摔倒 韌帶撕裂!】

兩個月前、晶華酒店才傳出、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在酒店樓梯跌倒、不幸過世,沒想到昨晚又傳出、前行政院長唐飛,也在晶華酒店 因樓梯沒扶手、摔下樓梯,被送醫救治。

【真酒瓶裝假酒! 重新包裝翻4倍】

竟有不肖業者回收真洋酒空瓶,再裝入假酒後販售!警方攻破製造假酒工廠,發現嫌犯用酒精、糖精、香料再加水,做成假酒,然後裝進真洋酒的空瓶裡,再仿冒標籤和軟木塞,重新販賣,一瓶成本不到500元,賣2500元,更發現假酒流竄中部洋酒專賣店,不少假酒,已經被不知情的民眾喝下肚。

【婦人拉皮陷昏迷 名醫違法執刀】

台北法泊時尚診所去年中才爆出一名男模隆鼻整形送命事件,現在的掛名院長詹富盛,近期頂下嘉義市一家美容護膚店準備經營醫美診所,只是,都還沒跟嘉義市衛生局申請執業登記,詹富盛就幫一名熊姓婦人進行拉皮手術,但是手術過程中,婦人休克,緊急送醫搶救後昏迷指數三,還沒脫離險境,根據了解,詹富盛還沒登記執業就動刀已經違反醫師法,加上沒有聘請麻醉師,術前有無評估病患狀況,衛生局還在調查,不過,目前詹富盛已經前往大陸,聯絡不上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