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4 12:54

搭雲梯車攻堅 破豪宅詐騙機房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警局刑警大隊,破獲一個藏匿於高級住宅區內的詐騙機房,為了躲避查緝,屋外裝了多組監視系統,警方為了攻進機房,搭雲梯車、從高空攻堅,破窗衝入詐騙機房裡,一共逮捕詐騙成員、9男3女!

霹靂小組爬上屋頂,拉著繩索準備垂降,一個個順著牆壁攀降,另一邊還有刑警大隊的,搭著雲梯車上來,霹靂小組跟刑警聯手,爬進陽台破窗進屋,攻入詐騙集團機房,裡頭的集團成員,根本不知道警察來了,一個個當場被抓。

不過還是有人趁機,把平板敲爛試圖滅證,現場的9男3女全被逮回警局,屏東縣警局接獲密報,來到這個藏匿,高級透天厝裡的詐騙集團,只是外頭好幾組監視系統,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,以高空方式攻堅。

這個詐騙集團的蔡姓首腦,到日本杜拜拜師學藝,學的卻是詐騙技術,回來成立集團設機房開始營業,雖然集中管理還高度監視,但是最後還是被,技高一籌的警方給攻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