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4 21:35

跆拳金牌染黑 當街被砍超狼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跆拳道好手林京葵,沒有繼續選手之路,反而混黑幫、當老大,平時橫性霸道,卻踢到鐵板!他被竹聯幫和堂和興會成員當街追砍,模樣很狼狽。這個和興會也很囂張,嫌駐唱歌手唱歌太吵礙到他,竟然也找碴要打人。

去年二月,葛姓嫌犯帶著黑衣人,光天化日下,就在熱鬧的台北忠孝東路上,拿刀子棒子,追砍仇家,把鬧區變成戰場,根本不管旁邊就是人來人往的捷運站,畫面中衝在最前面的,是號稱竹聯幫和堂帶頭的葛姓嫌犯,而被他追砍的,是雷堂的大哥,也是曾經的跆拳道好手林京葵。

葛姓嫌犯長相斯文,而且才22歲年輕氣盛的他,原本有大好前程,卻誤入歧途加入幫派,還為了壯大聲勢,專挑大咖下手惹是生非,而被他盯上的,正是跆拳道好手林京葵,林京葵改名林立騰之後,就加入竹聯幫雷堂,率眾鬧事,也同樣被別人找碴,最後在KTV打群架鬧事被抓,這一次和堂葛姓嫌犯,也被警方抓住,依組織犯罪移送,不讓他們繼續擾亂社會秩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