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7 16:37

家產上億富二代搶超商 毒蟲女友大罵:搞什麼?!

家產上億富二代搶超商 毒蟲女友大罵:搞什麼?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麻豆一名家產上億的富二代,竟吸毒不學好,父母灰心斷絕金援,他缺錢買毒,今天(27日)生日,竟拿模型槍連搶麻豆兩家超商,得手2500元,隨即換開轎車載女友趕往仁德買毒。

警方獲報後在兩小時內逮人破案,通緝女友也跟著落網,氣罵男友:「不是要慶祝生日,怎會變去搶劫?」

據警方調查,35歲謝姓男子有毒品、強盜前科,為當地治安人口。今天清晨1點多蒙面持一把模型槍到超商,站在櫃台亮槍示意搶劫,得手一千元,1分鐘又到4百公尺遠的另家超商行搶,得手1500元。

警方調閱監視畫面,從身形、眼神立即懷疑是謝男涉有重嫌,布線清查,最後在豪宅逮到這對毒鴛鴦,起出三長兩短的瓦斯槍、模型槍,及3公克海洛因。

親友透露,謝的父母開設精密儀表公司,早期獨占市場,財富至少上億元。現雖不如從前,公司營運仍算穩定,資本額3千萬元,未上市上櫃,員工則有50多人。

親友還說,謝是獨子,上有姊姊下有妹妹,家境優渥,但吸毒卻讓兒子完全變了一個人,怎麼救也救不回。自從5年前花上千萬元買棟透天厝贈子,便不再給錢,形同斷絕親子關係。

謝嫌訊時強調「是我一人犯案,跟我女友無關」。至於生日為何去行搶,他沒正面回應,僅說「缺錢買毒,臨時起意去搶」。警方另查出,謝嫌六、七年前在台北也是生日當天去搶超商,是巧合還是某「紀念」模式,謝拒絕回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