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7 21:13

W案女模打排毒針 密醫遭起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底土豪哥在WHOTEL辦毒趴,害郭姓女模喪命,當她昏迷不醒時,非但沒及時送醫,還找來密醫施打「排毒針」,如今這名吳姓密醫因不具有醫師執照,已被北檢起訴。而排毒針真的有效嗎?毒物科醫師說,成分裡只是綜合維他命加生理食鹽水,無法加速藥物代謝,若真中毒,還是送醫比較安全。

去年12月,郭姓女模因,參加WHOTEL的毒趴喪命,體內被驗出八種毒物,而第一時間,土豪哥等人沒將她送醫院,找來吳姓密醫打排毒針,如今密醫因沒醫師執照,遭到起訴,而這個排毒針到底是什麼?

打了會上廁所、想睡隔天有精神驗不出來,排毒針就像吊點滴,把B群打入體內,打完明顯有感,只是這樣真的能排毒嗎?毒物科醫生不這麼認為,葡萄糖液B群無法解毒,只是利尿,畢竟排毒針,不等同解毒劑,根本無法加速藥物代謝,只是打心安。

醫生建議如果真的毒品中毒,來就醫至少有專業解毒劑,可以對症下藥,千萬別怕事私下找密醫,以免延誤了,就醫時間發生憾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