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7 21:12

2女鐵軌上拍照 目擊者直呼"扯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樣的行為危險又違法!有民眾在高雄橋頭的楠梓路平交道,目擊到有兩名女子,就站在鐵軌上拍照,時間長達約一分鐘,讓路過騎士都覺得很扯,因為附近是觀光區,有老街,糖廠,懷疑是遊客一時興起闖進去,但他們這樣的行為影響交通安全,警方依監視器循線找人,依法開罰。

機車騎士經過這處平交道,看到有人站在鐵軌拍照,嚇一大跳直呼好扯,這兩人還輪流幫忙,互拍交換位置,玩得不亦樂乎,這地點是在,高雄的楠梓路平交道,監視畫面看到,兩人原本從楠梓的台糖花卉中心,往橋頭老街走,途中經過平交道,一時興起停下來猛拍。

因為這裡是高雄台南通勤的重要路段,火車列次頻繁,他們停留鐵軌的時間,超過一分多鐘,萬一發生狀況怎麼辦,拍攝的地點看過去,是整排樹木和高壓電塔,景觀很特殊也許是吸引遊客停留的原因,但警方表示,這種行為已經違反鐵路法,最高可處5萬元罰鍰,現在會根據畫面,找出違規民眾,開罰警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