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9 12:49

惡意縱火還回頭查看 女遭警逮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間民宅前方雜物堆起火,住戶先將火撲滅,屋內老阿嬤嚇得腿軟,警方發現是有人惡意縱火,蒐證時旁邊看熱鬧的人群中有一名女子鬼鬼祟祟,鄰居指稱就是她放的火!原來女子曾因為流浪街頭,被一名吳姓男子收留,但事後被趕走,她憤而跑到人家租屋處縱火,差點燒了房東的房子!

民宅被縱火,員警趕到現場,老阿嬤被嚇得腿軟逃出,就在調查時,縱火嫌犯回來了,一名女子被扯下機車壓制,但她否認縱火大吼大叫,口口聲聲說自己經過而已,但監視器早就拍下,她穿著同一套衣服、同一部機車,先到加油站,用保特瓶裝買汽油,回到民宅前潑灑點火,火勢竄起,她還站在前面看了一下,最後騎車揚長而去。

什麼原因要縱火,原來是和這裡房客有糾紛,不滿被趕走,嫌犯買油縱火,身上還被搜出刀子和榔頭,還好員警眼尖立刻發現,縱火後還回來看熱鬧的嫌犯,順利當場將人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