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9 12:51

遶境怕被抓 通緝犯揪50人掩護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,想參與大甲媽遶境,鑽轎底求平安,但還沒出發,就被警察抓!因為他揪了50多位朋友,以為人多好掩護通緝身分,但聚集了20多輛轎車,不斷發出轟轟聲響,民眾擔心會鬧事報警,警方逐一清查50人,當場抓走這名通緝犯。

一大清早,20多輛白色轎車,聚集在停車場,車子沒熄火不停轟轟叫,車上年輕人下車吵鬧,把附近住戶嚇壞報警,陣仗有夠大,算一算有50多個人,附近民眾報警,警方擔心鬧事,出動8名警力,堵住停車場出入口,一一盤查。

這群年輕人,一早七點多,約在位在七期百貨公司旁邊的停車場,說要去大甲媽遶境求平安,揪來50多個人,警方逐一清查,查到一個毒品通緝犯,通緝犯和朋友相約大甲媽遶境,以為人多容易混在其中不被發現,但就是因為人多太高調又太吵,被檢舉,被通緝還想鑽轎底求媽祖保佑,媽祖顯靈,該受懲罰的跑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