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9 19:50

惡房客酗酒鬧事 積欠房租落跑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房子租給酗酒房客,會變成什麼樣子?台中一名房東,把房子租給一名沈姓男子,對方酗酒又不愛乾淨,房子到處是空酒瓶,弄得亂七八糟,甚至飄出臭味被鄰居抗議,房東請他搬家,沒想到,房客積欠兩個月房租後直接落跑。

房子出租卻變成垃圾場,客廳沙發髒到不行,和室木門被弄破一個大洞,裡面無路可走,滿地菸蒂菸盒,房間內更慘,床墊上全是零食垃圾,泡麵吃完丟桌上,啤酒罐到處亂丟,喝光的高梁玻璃瓶也到處放,冰箱一開,臭味馬上衝出來讓人想吐。

房東女兒說,他們3年前租給一名沈姓男房客,1個月房租5200元,剛開始都正常,但房客有酗酒惡習,酒駕3次被警察抓,房客酗酒又拖延房租,把房子弄的超髒亂,臭到鄰居都抗議,房東受不了請他搬家,房客卻偷偷搬家想落跑,留下遭亂不堪的房子,還有兩個月房租水電費都沒給,直接賴帳,房東找不到人,氣到抓狂,PO網控訴要大家幫忙,把這名惡劣房客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