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0 12:47

新片首映遇火警 許瑋甯倉皇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驚悚國片"目擊者",昨天晚間,在信義威秀影城首映,沒想到才開始15分鐘,就警鈴聲大作;原本大家以為是活動效果,但其實真的是影城二樓餐廳失火!警消疏散了兩千多人,包括演員許瑋甯、莊凱勛,都倉皇逃生,也立刻在臉書上報平安,說沒有任何人傷亡、要大家放心。

盛裝出席、敲碎冰磚,電影"目擊者"首映會上,演員許瑋甯、莊凱勛、柯佳嬿,通通齊聚一堂,沒想到電影才剛開始15分鐘,竟然就警鈴大作!柯佳嬿一臉鎮定,倒是莊凱勛用手捏住了鼻子,因為影城二樓的餐廳失火、竄出了大量的濃煙!

信義威秀共有十七座影廳、近三千兩百個座位,二樓美食街也可容納好幾百人,有目擊者看到,29號晚上八點多,天花板的通風口突然有閃燃,冒出火花,現場疏散超過兩千人,擠在大街上,就像跨年夜的場景,幸好火勢迅速撲滅沒傷亡。

只是疏散過程中,有民眾邊錄影邊往逃生口走,柯佳嬿就在臉書上呼籲,大家不要顧著看熱鬧,希望大家能想想,還有很多人還沒有疏散完成,如果真的遇上了一場大火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