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1 19:28

連續2起! 孩童摔落動物園樓梯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壽山動物園,接連發生幼童跌落意外。獨家來看,接連兩天,分別有一名3歲幼童,還有一名小二男童,都在動物園售票口的木製階梯摔傷,其中3歲男童、還摔到頭部撕裂傷,疑似是因為木階梯、高低落差太大,加上還有釘子外露,危機四伏。

三歲男童痛的大哭,救護人員幫他包紮上藥,男童不斷啜泣,看了令人好心疼,媽媽好捨不得,寶貝兒子開開心心,來動物園玩,卻在大門旁的木製階梯,摔的頭破血流。

受傷事件不只這一起,一早不少家長帶著孩子,來到壽山,一名小二男童,跑過去要下階梯,發生狀況了,,鏡頭外他跌倒趴地,一起來手腳都破皮瘀血,家長嚇壞了,一旁家長反應,這階梯的高低落差,真的太大。

連續兩天,在高雄壽山動物園,發生兩起孩童在木製階梯,摔倒的意外,動物園也派人查看,除了落差大也有破損,釘子外露的情況,園區需要盡早改善,免得又有人因此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