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2 13:35

18歲男詐70萬 警架梯破窗逮人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遭詐騙集團騙取70多萬元,警方查出是一名年僅18歲的楊姓男子,偽裝公務員詐騙,循線前往嫌犯位在桃園的藏匿處,為了不打草驚蛇,警方還架梯從屋外二樓破窗進入,發現嫌犯住處還是毒品咖啡包分裝工廠,一舉破獲,讓嫌犯啞口無言。

高雄警方架長梯,出其不意,從二樓破窗衝入嫌犯藏匿住處,嫌犯來不及反應,被警方逮捕,涉嫌詐騙的楊姓車手,年僅十八歲,警方意外發現,他藏匿處還是一間毒品咖啡包分裝工廠,滿地都是毒品。

警方現場查獲毒品咖啡包479包,一粒眠300多顆,還有K他命和研磨器具,以及嫌犯南下詐騙時穿的衣服也被找到,同時破了詐騙案與毒品案,18歲的楊姓男子,年紀輕輕就被詐騙集團吸收,偽裝公務員南下取款七十多萬,高雄警方獲報從南追到北,在桃園平鎮金陵路,將嫌犯緝捕到案,目前將楊姓男子移送少年法庭,也要追查毒品上游來源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