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7 12:59

挺春風嗆投訴人 老闆來頭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樂團玖壹壹團長春風,因為爸爸欠債,引發打人事件,春風過去、疑似黑道背景也再次被起底,昨天他在經紀公司的陪同下開記者會,過程中壹壹的老闆,不客氣的說、打人是人之常情,引發爭議;這個老闆"蕭豐稷"來頭不,他爸爸是前台中市議員蕭杰,他還曾減肥11公斤捐肝救父,孝行還被報導過。

陪春風開記者會,說打人是人之常情,這個一臉霸氣的墨鏡男,是春風的公司老闆蕭豐稷,記者會上話的話比主角還多,蕭豐稷不是第一次上新聞,他父親是前台中市議員蕭杰,六年前不忍父親為肝病所苦,他減重11公斤捐肝救父。

時間再往前推,2002年,蕭豐稷當時才19歲時,他照著報紙分類廣告,北上找趴車工作,結果工作沒找到車子先被對方騙走,當時議員爸爸還陪同開記者會,從被詐騙的少年,變成九壹壹的老闆,現在春風被踢爆嗆黑道耍老大,他強勢回擊,但挨打的謝姓男子還是緊咬春風不放,檢方不排除,傳喚春風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