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7 23:20

客輪擱淺布袋外海 354人獲救!

陳又寧 曾建勳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海上驚魂!行駛在澎湖馬公到嘉義布袋航線的「凱旋3號」,今天下午五點多,從馬公開往布袋途中,疑似因為"船艙浸水傾斜",而擱淺在布袋外海約8海哩處。

當時客輪業者緊急廣播,請乘客穿上救生衣,隨即要求乘客跳艇。幸好海巡隊獲報後,立刻出動三艘船艇,也順利將船上354人,全數平安救回。

一艘艘橘色的救生艇,要將乘客一一載下,凱旋三號下午驚傳故障,擱淺在布袋外海,海巡趕緊出動三艘船艇進行救援,一直到晚間八點多,所有乘客加上船員共354人,總算全數獲救,沒有生命危險,但上了岸的大家,不只驚魂未定,還很生氣,乘客指控第一時間,即發生問題時,凱旋三號船員非但沒說清楚,就請大家穿救生衣,混亂之中還有人落海,但幸好這次,海巡緊急出動,同時附近客輪也協助到近海救人,把乘客一一接下船,所幸大家都安然無事,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