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8 11:47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不符規定被打回票 婦人大鬧郵局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不符規定被打回票 婦人大鬧郵局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週末如夏天! 今高溫上看32度】

把握周末好天氣! 今天受到南風的影響,全台暖熱,西半部高溫上看32度,不過下周一鋒面又要報到,北部東部短暫陣雨,周二明顯降溫,周三周四鋒面發威,中部以北恐怕有豪雨或雷雨,可說是入春以來,最強ㄧ波春雨!

【日本6月大嬰兒 吃蜂蜜竟猝死!】

通常被大家認為健康的蜂蜜,竟然可能導致寶寶猝死!在日本有個六個月大的嬰兒,吃了蜂蜜以後,離奇死亡,後來經過醫院的檢驗,發現就是、蜂蜜裡面含有的肉毒桿菌惹的禍!醫師就提醒一歲以下的寶寶腸胃功能、還沒有很健全,最好先不要餵食蜂蜜。

【不符規定被打回票 婦人大鬧郵局】

台灣最美的就是有濃濃人情味,不代表什麼事都能通融。網友PO了一段影片,婦人到郵局,因為不符合規定被打回票,但婦人卻發飆,認為明天就要出國了,行員這樣不通人情,還說自己在美國待了40年,不懂台灣法律、可以例外,無禮取鬧的行徑,讓大家看傻眼。

【川習會落幕 百日內貿易談判!】

川習會落幕了。旋風式的訪問,最令川普滿意的是習近平同意在百日之內舉行貿易談判,削減貿易失衡。照川普和習近平 的說法,兩人關係大有進展,為日後合作解決問題奠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