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8 13:46

假算命師上門 強索店員3600元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出現假算命真詐財!女店員投訴,一個人顧店,突然出現一名自稱是來自新加坡的算命師,不管她願不願意,就自顧自的幫她看面相,還開口要3600元,女店員不肯給,男子竟然出言恐嚇。

男子走到櫃台,跟店員討價還價,女店員拿出一疊百元鈔給他,算一算1200元,最後這名男子還找他20元,其實他是個騙子,自稱來自新加坡,是個算命師,且在隔壁算命店上班,每看一次就收費3600,也不顧女店員的意願,就開始替人看面相。

想起當時狀況,女店員還心有餘悸,被盯著看已經夠不舒服,男子竟然還開口跟他要錢,店員不肯給男子卻突然面露兇光,女店員就怕發生危險只好給錢了事,等男子離開後立刻報警。

女店員現在一個人顧店,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,警方也提醒民眾若遇到類似狀況,記得馬上報案,或大聲向鄰居呼救,別真的糊塗給錢,讓騙子繼續逍遙法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